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三落四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三落四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林明曦,已經是四年級,馬上就要轉五年級的學生了。別看我平時做事挺認真,其實我總會丟三落四的,總會不時干出些十分可笑的事來,說出來,你還不一定相信。

  記得是三年級的一天早上,隨着叫起床的鬧鐘聲響起,我不情願地睜開了朦朧的睡眼。一看時鐘,時間已經不早了。急急忙忙地洗漱完畢,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餐,外衣一披,起身便往外走,想去上學了。電梯里,媽媽用詫異的眼神看着我,驚訝地說:“明曦,你這是怎麼了?書包沒拿,睡衣沒換,拖鞋沒換,頭髮沒梳,這是要上那裡去呢?”與我同車上學的鄰居小陳站在一旁,看着我這一“奇特”的打扮,笑得前仰後合,並不斷用手指着我的身上,比劃着。我低頭往自己的身上一看,一下子明白了是怎麼回事。看着自己的熊樣,我頓時漲紅了臉,恨不得當時旁邊有個老鼠洞好趕快鑽下去。

  還有一次,那是去年暑假參加學校美術興趣班的那幾天,我丟三落四的毛病又犯了。“叮呤呤,叮呤呤”,清脆的鬧鐘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生氣極了,心想:現在是暑假了,怎麼還不讓我多睡一會兒!於是我在床上沒起來,沒想到過了一會兒自己又睡著了。爸爸、媽媽都已上班去了,沒人叫我。第二次醒來時,離到校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以“火箭”的速度將東西隨便往書包里一裝便走了。到了學校一看,水沒帶,電話卡也沒有帶。上課結束了,因沒有電話卡(錢包也忘帶了),我無法給叔叔打電話。看着川流不息的汽車,望着漸行漸遠的同學,可叔叔的車子仍然不見蹤影,真讓我心急如焚、口乾舌燥。這一次可真讓我吃盡了苦頭!

  回想起這些往事,有時連我自己都覺得非常可笑。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這丟三落四的壞毛病。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已經改掉許多?

您正在瀏覽: 丟三落四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三落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