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火車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車上 

  今天我要到雲南去了。上午我坐火車先到上海,路上我看到了三輛子彈頭列車,它們的速度非常快,如風一般從我們身邊一竄而過。 

  到了上海,我坐地鐵到了南站。南站很漂亮,有點飛機場的感覺,特別是它的候車廳的屋頂非常美麗,是透明的,有許多金屬的橫杠。 

  等了一會兒,我們就上車了。車是紅色的,沒有去北京的車整潔。19:17左右,開車了。我們到了松江站后就睡覺了。剛睡了不一會,老爸就叫我起來看外面。原來是到了錢塘江了。列車從錢塘江大橋上駛過,發出嗡嗡的聲音。過了錢塘江,我就又睡了。一覺起來,發現窗外的風景真美啊!車子已經到了小山區,到處都是矮矮的綠綠的連綿起伏的山。突然,眼前一黑,原來是列車進入了隧道,這個隧道大約又224米長。之後,隧道越來越多,多到大概一分鐘就是一個隧道,甚至有的隧道是緊緊相連的,出了一個又進了另一個。而且,在列車轉彎時,我還能看到坐的這列火車的車頭!看來鐵軌的弧度很大。過了一座山,突然覺得自己很高,往下一看原來是一條又綠又大的江!火車繼續前進,我在車廂連接部分感覺風很大,一定是火車又在鑽隧道了,我看到隧道旁有一個一個的白點,於是我問爸這是什麼,爸說是人躲的地方,人在隧道中行走時如果有車過來就可以躲進洞中。 

  第二天,火車到了株洲站,我在站台上休息了一會就上車了。到了第三天,終於到目的地了,爺爺奶奶都在站台上等我呢!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