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胖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奶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胖   奶   奶

   我有一個胖奶奶,她胖胖的身材,適中的個子,喜歡扎個馬尾辨,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稍大的嘴巴.寬大的頭,火爆的脾氣,都是帶我們五,六個小孩,煩成這種暴躁的脾氣.

   我的奶奶很胖,媽媽跟我說奶奶以前沒這麼胖.我想也許是因為奶奶很少做運動,而且每天都要睡中午覺,一睡就幾小時,才導致發胖.

   奶奶也很喜歡買吃的東西,什麼,鴨梨,蘋果,香蕉,葡萄……還有零食哩!所以吃的很胖,睡覺時老是感覺奶奶的肉一下子耷拉下來,就可以裝滿半個床!我可不是吹的.  

   有一次,有客人,我的肚子餓的實在受不了了偷吃冰箱里招待客人的水蜜桃.奶奶知道是我吃的,霎時間發生驚天動地,氣壯山河的喊聲.嚇得我想挖個洞鑽進去,嗨!!!

  

  

您正在瀏覽: 胖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