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吹牛李在空地上和幾個好朋友吹起牛來了,他說:“說到拔河我稱第2沒人剛稱第1”這時在旁邊的小胖子瘦苗條說:“你吹牛也有點技術吧!我不信”吹牛李一聽急了說“我們比一比看下。”小胖子瘦苗條說:好啊,來就來誰怕你?”吹牛李怕輸就說:“明天我們各叫2個小夥伴來空地比怎麼樣?”小胖子說:“好,誰怕誰啊!”。

  第2天小胖子拿着帶着小夥伴聰明仔和陳木呆早早來到了空地上就等吹牛李了。吹牛李怕拔不贏瘦苗條,就把班裡的大力士李大壯和小矮子叫來了。比賽開始了。李大壯紮好馬架一副力拔千斤的樣子。一開始李大壯一用力對方就佔了下風。吹牛李看了滿心歡喜就說:“大壯你真牛啊!”李大壯說那是。小胖子瘦苗條轉身背對敵方用盡了吃奶力才和吹牛李他們打了個平手。這時李大壯急了,他深吸了一口氣用盡了平生所有的力氣,明顯佔了上風,聰明仔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他就和小胖子瘦苗條商量了一個計謀……瘦苗條聽了點了點頭。這時聰明仔對李大壯說:“大壯哥你真大力啊!”這時李大壯開始驕傲了!說:“那是!”聰明仔說:“你能幫增強力量嗎?”“好啊!”這時李大壯放鬆了警惕,力量也減輕了。這時小胖子瘦苗條一用力就贏了。

  所以說有時候勝利是取決於智慧的。

  廣東省廉江市青平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陳泓旭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