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名字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名字介紹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讓我們介紹自己名字的含義:“每個人都有名字,可是你們知道自己名字的含義嗎?”我們一下子蒙住了,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

  第一個被老師點到的是王子聰,他垂頭喪氣地走上講台,像老牛吃草似的,吞吞吐吐地說:“子聰……子聰……因……因為我……我是在子時……出生的,媽媽……希望……我聰明,所以我的名字叫子聰。”

  接着,劉臣傑也大膽地站到了講台上,他可不像子聰同學那麼“膽小”,介紹像流水一般從他的口中涌了出來:“我的名字是爸媽商量了好久才定下的,‘臣’的意思是希望我將來當個好官,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傑’的意思嘛……”“一定是你父母希望你將來做出傑出的貢獻吧!”老師補充道。“對,對。” 劉臣傑臉一下子紅到了脖子根,不知說啥好。

  我也被“特邀”到了講台:“我的名叫‘一帆’,媽媽希望我一帆風順,少一點煩惱。”“說得好!”老師鼓起了掌。

  啊!每個人的名字里都包含着許多深刻的含義,深刻的含義里浸潤着父母對我們深深的愛! 

  指導老師:曹思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名字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名字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