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受傷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受傷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樹上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鳥,它的腿掛在樹上,直淌血。小鳥已經奄奄一息了,痛苦地哀叫着,好象在說:“救救我吧,救救我吧”我飛快地跑回了家,端着一杯水到小鳥身旁,小鳥看到水,張開了脆弱的餓小嘴,慢慢地喝着。我把它帶回了家。 

  回到家中,我給小鳥包紮好傷口,放了一些食物和水,在鳥籠邊站了幾個小時,生怕小鳥出什麼意外,直到睡覺的時候,我才離開鳥籠,回到卧室。 

  第二天,小鳥可以自己走幾步了,它看到我來了,高興得蹦蹦跳跳,真不可思議。小鳥這樣活蹦亂跳,我這才放心了。 

  第三天,小鳥可以在籠子中自由地飛翔了 ,我驚呆了,傷好得這麼快。 

  第四天,我早上給它餵了好多食物,有蟲子,鳥食,水……因為我要出門了,我巴不得我回來的時候,它的傷口就癒合了。中午我回到樓下,正準備上樓的時候,突然我聽見了優美的歌聲,好像是小鳥發出的歌聲,於是我飛也似的衝上樓看,果然是我家的小鳥唱的,我看這可以列入“世界吉尼斯記錄”了。我高興得一蹦就有“三千尺”了。我現在該想是放,還是不放。我決定,放回它的家——大自然! 

  星期五,我戀戀不捨的把它放回了大自然,希望它在它的家過得好。

您正在瀏覽: 小鳥受傷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