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作者:李世林

我的好朋友是小紅,她是我們班的班長。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小嘴,白裡透紅的臉上,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呢,一頭短髮,又黑又濃,乍一看像個假小子。

她是個很公正的女孩。

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做家庭作業。我做着做着,就做完了,想跟小剛說話。結果被小紅看到了,就氣勢洶洶地對我說:“小明,你做完了作業,也不能跟同學說話。”小紅讓我一點面子都沒了,我很生氣。

放學了,我就氣沖沖地走出了校門。小紅看見我沒像平常一樣等她,就過來追我。不一會兒,小紅就追上了我,問“今天為什麼不等我?”我生氣地回答說:“你今天上課為什麼要批評我。”小紅說:“因為我是班長,班長也要盡班長的責任,你上課說話,影響班級紀律,所以我今天上課才批評你的。”聽了她的這番話,我羞愧得滿臉通紅,吱吱唔唔地說:“那、那今天的事就算了吧,我們還是好朋友。”我和小紅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紅,一個公正的班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