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秋遊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秋遊活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早上,我們見天氣有點變化,吃完飯天就下起了(牛毛細雨),我心灰意冷地想到:完了,秋遊泡湯了。同時也免不了要抱怨一句:我們的金校長也真是的,也太不會選日子了,上次春遊也是下雨。唉,這老天爺也真是的早不下,晚不下,偏偏這時候下,明擺着捉弄我們嘛!上第一節課了,雨也漸漸下大了,我對秋遊的念頭徹底沒了。過了一會兒,我無意朝窗外一看,不禁心裡一喜,雨已不下了,地也漸漸幹了。可又過了一會,誰知,又來了個晴天霹靂,在上完第二節課後,天又開始變了,雨又淅淅瀝瀝地落了下來,我想:肯定不去了。果然廣播通知不去了,等午飯過後再看情況。還有那麼一點點希望,我抱着那麼一點希望,終於挨到了午飯後。 

 午飯後,李老師領着我們去領點心,我心中一喜,大步地向教室走去。到了班級,大家都站在外面,我問:“幹嗎不進去?”“要走了!”不知是誰回答我的。“這麼快!”我邊說邊跑進教室。 

 不久,我們來到求真廣場集中。不一會兒,就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春雪報春園。 

 到了選定位子,隊伍就開始分散起來,各自組成一個個小組。那些沒經過老師同意,自己帶零食的人來我們組發零食。哇!還真多,我們組分到的零食是最多的。我去四周環視了一下,黃康輝他們那組還真有情調,東西的下面還鋪着桌布。男生還帶了報紙,因為地上濕,不能坐,要報紙墊,我們女生沒有想到,只好跟他們借,我想:他們男生還蠻細心的嘛!後來我們就各自活動起來,金嘉傲他們過來和我們打牌,還真有趣。以前我打牌蠻好的,在這一次中,可丟了臉,次次都我輸了。打完牌,我們又踢毽子、跳牛皮筋。完累了,又把剩下的東西全解決了。 

 玩夠了,吃夠了,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把垃圾整理掉,我們分頭行動,不一會兒,草地又變的乾淨、清新了。之後全班還和了影,把這最快樂的時光留了下來。隊伍整好了,下一個目的地——學校,我們的隊伍向學校“駛”去。 

 在這次秋遊中,我很開心,這次活動也很充實,希望以後多開展這樣的活動,不過,晚夠了,吃夠了還要把垃圾整理掉哦!要保護環境嘛! 

  指導老師:吳小芳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秋遊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秋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