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大力士”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大力士”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大力士”比賽 

  酉陽桃花源小學 六年級4班

  冉喻迪 

  今天暑假,表姐和表妹來我家裡玩。 

  有一次,我們做完了作業。沒事做了,田絲絲表姐高興地說:“不如,我們就來比賽,名字叫大力士比賽怎麼樣?”我和表妹高興的笑了笑,爽快的答應了。 

  比賽的規則是:場地是一塊正方形的擂台,誰只要把對方推出線外,誰就贏了。不能用頭頂,也不能用腳,不然就算誰犯規,就會被淘汰。 

  先出場的是田絲絲和冉伶利,表姐田絲絲和表妹冉伶利展開了激烈的鬥爭,當表姐自以為是的時候,表妹趁表姐不注意的時候,表妹用了全身的力氣推表姐,表姐也回過神來,她也不想輸給表妹,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推,妹妹說:“姐姐,你腳下有一隻蟲。”表姐嚇得跳了起來,妹妹輕輕一推,表姐就出了場地。妹妹贏了,姐姐輸了。 

  接下來是女大俠—我和妹妹比。妹妹一心想把我推出線外,我可是一步沒動啊!我和妹妹也展開了激烈的鬥爭。我左推一下,右推一下,妹妹還是沒有出場外,妹妹的力氣也不小呀!我想把妹妹贏了,使出全身的力氣,妹妹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啊”我大叫了一聲。她推不動了,以為我累了,她正要休息時,我快速地來了一個反擊,把她推出場地線外。“哈!哈!哈!哈”我高興地說。我贏了,妹妹就這樣被我打敗了。 

  他們姐妹倆異口同聲地說:“別得意,還有一場在等着你呢!” 

  最後是我和姐姐決賽,我以為表姐的力氣很大,沒想到的是,她的力氣比妹的力氣也強不了多少。我想:我只要略施小計,就贏下她的。於是我對錶姐說:“姐,你腳下有蟲子。”“想騙我分心,這一招,不會對我有用的。”姐姐說,我左一拉,右一推,把她推到了牆邊。我推不動了,怎麼辦呢?我身子向前傾,趁姐姐不注意,猛地向下一拉,姐姐就出了場地,我終於獲得了冠軍。 

  頒獎典禮開始了,姐姐宣布:“今天的大力士冠軍是—冉喻迪。”姐姐給我發了證書(其實是當場做的小卡片)。妹妹則在一旁鼓着小手說:“恭喜,恭喜!”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大力士”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大力士”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