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熊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熊貓”

  以前,我家就有了一隻“熊”了,它可不是普通的“熊”,而是一隻被裝飾的漂亮的國寶——“熊貓”,你一定會很驚訝,其實它是一個布娃娃.

  它的顏色主要是白色和黑色,胸部還系著紅領巾,看來它很想做一個學生。它的身體有點胖,眼睛是黑色的,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非常明亮。它的肚子和背是白色的,腳是黑色的,雖然它的顏色非常單調,但如果你看到了它,一定會羨慕我,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布娃娃。

  它在冬天的時候,可以給我保暖,有時你不敢獨自一個人睡覺,它就可以給你壯壯膽。

  記得有一次,我看完了恐怖片,晚上不敢獨自一人睡覺,我就抱着那隻熊貓睡覺,心裡感到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有它在陪伴着我,那天晚上睡得很好.

  記得還有一次,是在冬天的一個晚上,天氣非常的寒冷,睡覺時,我抱着熊貓,過了一會兒,寒冷被它給趕走了,被窩裡暖暖的,一點也不覺得冷。

  這就是我的“熊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