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貓的精彩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的精彩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熊貓的精彩表演

 安徽省六安市 解放路小學四(5)班 程健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動物園遊玩。只見熊貓樂園裡圍了很多人,我擠進去一看,原來是熊貓表演。兩隻憨態可掬的熊貓長着胖乎乎、圓滾滾的身體,它們的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是黑褐色的,特別是那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着一副墨鏡,加上那笨拙的動作和走起路來東張西望的神情,顯得非常可愛。

  在馴養員叔叔的指揮下,大熊貓大搖大擺地上場了。只見它圓圓的屁股坐在凳子上,用一隻爪子拿着刀,另一隻拿着叉子,看着面前擺着的美味佳肴,好像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它看上了一塊蛋糕,刀叉一起用,好不容易吃到嘴裡,啊,看它吃得多麼津津有味,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這時,另一隻大熊貓慢吞吞地爬上滑滑梯,小心地坐在滑板上,四腳朝天,它好像很害怕,不敢往下滑,在馴養員叔叔的一再催促下,大熊貓彷彿鼓足了勇氣,穩穩噹噹地從滑滑梯上滑了下來,它以勝利者的姿態,自豪地向觀眾點頭示意。

  接下來,大熊貓又表演了騎木馬、頂皮球、貓媽媽帶貓寶寶散步等精彩表演,博得了觀眾的一陣陣掌聲。

  指導教師:翁紹明

您正在瀏覽: 熊貓的精彩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的精彩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