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龍田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是個極其美麗的地方。

  我的老家門口有一塊很大的地,地里有池塘,菜園,花園,竹林......這些都是我童年的玩具。其中我最喜歡池塘花園,沿着百花齊放的羊腸小道,向前走就能到達一個微波池塘,清澈的小池塘,小池塘周圍圍着一圈鵝卵石,還痛着一些柳樹,李樹。春天萬物復蘇,柳樹和李樹都開出了白雪似的花,風一吹,鵝毛般的花朵就飄飄悠悠地飛了起來。姐姐,姐夫。從中國買了哦,鵝毛般的花朵。落到池面上,頓時,食堂像蓋了一張雪白的被子似的,這裡面還有一條條活潑可愛的小魚,當你把青草撒下去時,平靜的池塘就馬上熱鬧起來,每一條魚都爭先恐後,你爭我搶,吃完青草后,他們又安靜的下來。去做遊戲,真是可愛。

  在池塘的前面就是花園,花園坐落在這塊地的中央,有很好的陽光照射,所以花園裡的花都開的特別鮮艷,花園裡有很多奇花異草,有紅。玫瑰粉紅粉紅的月季。玫紅玫紅的杜丹,金黃金黃的桂花,幽蘭的郁香,粉嫩的桃花,集中我最喜歡的桂花和綠,藍,花橋,那桂花和玉蘭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更是顯得金黃潔白,都散發著一種讓人。難以陶醉的花香,風一吹就會有幾片花瓣落下來,掉在鬆軟的泥土上拿起一些花瓣,桂花還可以好好桂花茶,玉蘭花還可以做香包。

  在花園的中央有一座精緻典雅的甜。瓶子上刻着漂亮的花紋,裡面還有一個小鞦韆。這個亭子有一張桌子和一本。把這裡是休息的好場所,我非常喜歡這。

  啊,美麗的家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