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美景

  各位遊客,你們好,我是一位小導遊,我很榮幸為你們服務,今天我們的旅遊目的地是潼南,那是國家主席楊尚昆的故鄉,也是全國聞名的綠色菜都,那麼今天大家一起隨我去參觀參觀,GO. 

  各位遊客,這就是我們遊覽的地方“大佛寺 ”,它建於宋代,至今已有1000多年的歷史了。經過無數次風吹雨打,至今依然高大雄偉。請大家抬頭往上看,這座寶塔形的建築,是依山而建的,這就是大佛寺的雄大寶殿,這座寶殿有七層樓高,每都蓋着青色的灰瓦,顯得典雅而又素凈。每一層樓的牆上都刻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展翅高飛的雄鷹,騰空而起的長龍…… 這些形態逼真的動物,表現出了勞動人民的智慧與才幹。 

  走進 大殿 ,便看見一尊金光閃閃的大佛,它是世界第三大,全國第八大的一尊金佛,它頭頂藍天,腳踏大地,眼望涪江,背靠高山,它保護着中國的兒女,就像一個無微不致一個偉大的母親。

  參觀完大佛寺,請各位遊客跟我一起去參觀楊?公林園吧。楊?公是楊尚昆的哥哥,是一位堅強的共產黨員,他被敵人抓住以後被敵人挖掉了他的雙眼和鼻子,舌頭后犧牲了,人民為了紀念這位人民英雄修建了一座陵園,園裡種着比人還高是松樹,它們在寒風中依然是那麼蒼翠,充分顯示出無數戰士堅強不屈的品格,不向困難低頭的優秀品質。 

  各位遊客,你們今天玩得還開心嗎?明天我將帶大家的某某地方玩,好了,我們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