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許多美景,我到過的旅遊勝地,有龍潭飛瀑、桃源碧水、石寨古韻、鎮山薈萃、逢甲故居、皇佑疊翠、世紀花園等。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我的故鄉皇佑的皇佑筆林場。 

  皇佑碧林場依山傍水、山清水秀,到處鳥語花香、涼風習習。皇佑筆林場引來了許多遊山玩水的大城市的遊客。 

  在皇佑筆林場中最有特點的是那佛根。佛根長在一棵大樹下。佛根遍地都是,它們有個共同的特點——那就 是每一根無論大小長短都像佛。有像笑佛、有像在睡覺的佛、有的像挑水的佛…… 

  這佛有許許多多的傳說,其中有一個傳說是:這佛根是日本鬼子把寺廟燒了后卻燒不了寺廟中的佛,所以把所有大大小小的佛像都埋在大坑裡種上了一株樹.成了現在這番景象. 

  在佛根邊還有一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去破壞佛根.傳說有一個年輕的夫婦看見這美麗動人的佛根想帶回去.於是就鋸了一根帶回去了,沒想到她們回去后病了半年都沒醫好.他們就請算命先生來看看自己是不是中了邪.結果算命先生說他們不能動佛根.於是他們只好把佛根埋回去,並燒香三天,發誓不再破壞佛根.後來他們真的病好了. 

  聽了這傳說,你是不是想去參觀呢?你來了一定得去燒香不然就有可能會像一位遊客不去燒香,騎的摩托車打不着火,有一位老伯勸他去燒香后,果然就打着火了,你說神不神?

  如果你覺得很好奇的話,趕快去皇佑筆林場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