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總會想起小時候那些天真愚蠢的稚事。 

  記得我5歲那年,爺爺在吃飯時總會喝點小酒,然後細細地品着:“恩,真是“此酒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啊!”那時的我還很懵懂,只是對爺爺口中的佳品充滿了好奇與期待! 

  終於有一天,爸爸和媽媽都出去工作了,我便有了可趁之機。由於那時的我還很矮小,只能藉助椅子在踮起腳來拿酒瓶。我打開一看,顏色跟白開水形同相似,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瓶子就喝了一大口。實在是太辣了,我心寸抱怨地說“哪有爺爺說的那麼好喝嘛!”不過在這時我又看見了花生,便想起了往常爺爺都會喝一點小酒吃一口花生。於是我也這樣做了起來。雖然沒那麼辣了,但也沒爺爺說的那麼好喝呀!就在這時,椅子不知怎麼晃了一下,隨着“啪”的一聲,我從椅子上摔了下來,頓時飄飄欲仙。沒過多久,媽媽就回來了,她看見我躺在地上,臉紅得像燃燒的火焰似的,這下可把媽媽嚇壞了,但細心的媽媽終於還是發現了一股濃濃的酒味...... 

  時間飛逝,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依然記憶猶新,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