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你到底算“老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到底算“老幾”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到底算“老幾”  

  育才一小 六(三)吳嘉瑩 四海宜家南座4C 

  我的同桌,就是鼎鼎大名的——陳浩威。他給我的影響不是很好,但是他也有很多需要人學習的優點。 

  他在我們班上可是副班長,剛開始我們對他有點偏見,因為他很喜歡說髒話,也很愛扮帥,更可恨的是他的走姿。班長已經跟他說過了叫他改正,他就是不聽,走得更令人討厭了…… 

  但他的有點也不少,最能體現的就是他可以堅持,堅持到他不能再堅持了他還是依然堅強的去面對。有一件事我必須得說,因為這件事更能體會他的堅持。他喜歡上了一個女生,而且這個女生成績優秀,在學校是個好學生,在學校很多學生想跟他交朋友。他知道一個小學生,不能早戀,而且,一定好好學習,所以打算用寫信來跟這位同學交朋友…… 

  這位學習好而且又非常斯文的女同學,婉扶的拒絕了,因為他知道學習是最重要的。其他不要想太多,所以希望他也好好學習。但副班長卻沒放棄,接着去追求,他的舉動讓我感動了,但我希望他有這個經歷寫信,為什麼不把這個經歷放在學習上,這樣他這個副班長會更自由。 

  有一次她突然跟我說,他是“無翼天使”,他還說他爸媽忽視他的存在,根本就不管他,他說著說著哭了,看着他真可憐。沒爸媽的呵護是非常幸苦的,這種體會是有爸媽的小孩來說是體驗不到的。我總覺得,這種爸爸媽媽要不要都好,居然把它看成一張餐紙,當他還有點余香時,很呵護她,等到他沒香時你就把它扔了,你這不是在作弄人嗎。你早知當初就不要生,讓他留在一個這麼慘忍的世界,看着別人的家庭。你別看他外表堅強,他的心靈是非常翠弱的,他也需要被人呵護,而這個人就是他的父母,這個世界上他什麼都有,唯獨父愛,母愛。 

  我現在就想問一下,他在你心中是什麼地位,他在你們的心中到底算“老幾”啊!你們曾有沒有愛過他,這就是我的同桌,他的世界多麼殘酷啊。

您正在瀏覽: 你到底算“老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到底算“老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