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筆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筆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筆記

  二校四年級五班

  趙旭冉

  我讀了《精靈鼠小弟》以後,有很深的感受  。

  文中的小老鼠很愛幫助別人,有一天,它開着車,看見一隻小鳥從天上掉下來,恰巧落到了它的車裡。那隻小鳥說有一隻老鷹在追它。小老鼠回頭一看,後面真得有一隻老鷹在追趕它。小老鼠把車開到了一個管子里,老鷹沒看見就飛走了。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有不少像老鼠一樣樂於助人的人。最後小老鼠從樓上掉下來,也是這隻小鳥救了它。這也說明了好人有好報的道理。

  我以後要多讀書,多做讀書筆記,更要像文中的小老鼠一樣樂善好施,助人為樂。比如,當殘疾人遇到困難時,我要主動熱情的去幫助他們,遇到盲人過馬路時,我要扶着他們,並且送他們到要去的地方。力爭做一個文明好少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書筆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