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為中華之富強而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華之富強而讀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難忘的日子,今天是令我們永遠刻骨銘記的日子。1919年5月4日,無數愛國青年齊聚北京,第一次高舉“反帝愛國”的旗幟,反對政府在對德和約上簽字。走上歷史舞台並取得了最終勝利。1949年新中國首部憲法規定:每年的5月4日為青年節。從此廣大青年們就奮戰在神舟大地的各條戰線上。改革開放、北京奧運、上海世博。都充滿了青年們的勇敢和智慧。長江抗洪、汶川救災、西南抗旱、無不揮灑着青年們的汗水和血跡。雷鋒、吳玉柱、張海迪,為青年沒樹立了奮鬥的豐碑。

  今天,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享受這改革開放帶來的成果:困難補助、營養早餐、光明工程、希望項目……因為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們是共和國明天的脊樑。

  康有為老爺爺曾經說過:少年強則中國強,是的只有我們青少年從小樹立遠大理想,遵紀守法、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努力學習,我們的祖國才能強盛。

  周恩來爺爺從小勵志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也要學習先輩精神,努力學習報效祖國。為中華之富強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為中華之富強而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華之富強而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