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製作視聽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視聽作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視聽作文,是我以前重來沒有接觸過的東西,但現在每一個寒假,暑假,老師總是會讓我班每個人做一篇,一開始,我覺得視聽作文是一樣很麻煩的事,又要有音頻,又要有視頻和圖片,還要加字幕,我一聽到就頭疼,但當我第一次開始做的時候,是怎麼做都做不好,第一次做時,我並不知道怎麼做,只知道很麻煩,做出來的視聽作文,沒頭沒尾,一點都不完整,但經過我多次嘗試,終於總結出了我做視聽作文的經驗。

  做視聽作文可以用很多app來做,我用的是剪映,先打開剪映,然後開始製作,可以導入與文章有關的照片,也可以導入與文章有關的視頻,導入好照片視頻之後,第一步就完成了。第二步就是錄音,視“聽”作文,怎麼能沒有音頻呢,點擊app中製作界面的音頻,再點擊錄音,然後照着自己的文章朗讀一遍,然後再把每一張照片的時長調整一下,最好調整到和文章的錄音一樣長,最後一步就是打上字幕,但是字幕自己打可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因為整篇文章比較長,如果一句一句的打字,會花費很多時間,眼鏡和手都會很酸,所以就可以點擊app製作界面的文字,然後再點擊語音文字識別,然後錄音都會識別成文字了,再檢查一下,有沒有識別錯誤的地方,改一下就完成了。

  從這件事看來,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放棄,多嘗試,就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製作視聽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視聽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