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

   今天一大清早,久違的太陽緩緩上升我就和媽媽來到人民公園晨練。

   一到人民公園裡面,映入眼帘的就有很多早起晨練的人們的身影。陽光

  照着那些正在練太極的老太太們,顯得她(他)們更加輕盈,更加有活力,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了美麗的湖邊,又看到了一些叔叔阿姨們在練劍舞,舞的很優美。

  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足球場,看見有的人在踢足球,有的人在跑步、還有的人正在做熱身運動呢!在球場運動的人吸引了我們,我和媽媽也加入到他們的隊伍中跑了兩圈呢!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亭子,叫鳳凰亭,裡面有許多老人家在那兒讀報,聽廣播里放的古箏音樂,我也覺得很好聽。我又突然看見前面有個門球場,許許多多的老人家在那打的非常開心,非常高興,我看着他們這麼高興我也真想去打一打呀!最後我們來到了紀念亭,裡面有很多的石像,有的老人家正在給革命烈士獻花呢!!真感人呀!

  啊!那些老人家彷彿比太陽還有朝氣呢!看來我們要多加運動,珍惜生命,珍惜光陰啊!

您正在瀏覽: 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