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是可愛的,是美麗的,我們在這兒茁壯成長。 

  校園的早晨是安靜的。當太陽剛剛打完哈欠時,溫柔的風,把校園喚醒。一株株小草,伸了個懶腰,輕輕搖動着細嫩的胳膊,在風的陪伴下,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發出“沙沙”的聲音。那一朵朵小花輕輕地探出頭來,好奇地望着寧靜的校園。那一棵棵挺拔的大樹也不甘寂寞,他們和蜜蜂、蝴蝶唱起了歡快的歌。 

  早晨,彷彿有一支優美柔和的“早晨小調兒”在空曠的校園回蕩。 

  校園的早晨又是熱鬧的。學校的大門前不時有一名名小學生來上學,有些一年級小朋友的父母再三叮囑自己的兒女上課要注意聽講呀,要積極舉手發言呀……教學樓前移動着一條彩色的人流,那是來學校上班的老師們,他們面帶微笑,熱情地和學生們打着招呼。 

  校園的早晨更是忙碌的。班級里,老師正在仔細地講課,同學們認真地聽着老師講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在操場上,可以隱隱約約的聽到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整個學校洋溢着一種充滿的活力的氣氛。 

  多美的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