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色的魚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魚鉤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王老師讓我幫她找一下《金色的魚鉤》這篇課文和關於這篇課文的資料,我回到家,寫完作業,就開始上網查閱資料,沒想到,網上關於《金色的魚鉤》這篇課文 

的相關資料還真不少,我保存了幾篇,當我正在瀏覽這篇課文的其他資料時,看到了一個關於這篇課文的視頻資料,也保存了下來。 

  我首先讀了一下課文,剛讀了一個開頭,我就被這篇課文的感人內容吸引住了,我彷彿身臨其境一般,腦海里浮現出老班長那高大的身軀、和藹的笑容。 

  隨着課文內容的發展,我一會兒露出了微笑,一會兒皺起了眉頭,當我讀到課文中“他坐在那裡捧着搪瓷碗,嚼着幾根草根和我們吃剩下的魚骨頭”時,我驚訝得睜大了雙眼,內心被強烈的震撼着,把這句話又反覆的讀了幾遍,我越看越投入,越開越被老班長的一言一行所感動。當我完整地讀完這篇課文時,不知不覺我的眼睛濕潤了,我覺得老班長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個小小的魚鉤,而是捨己為人的高尚品德! 

  我的內心被深深地感動着,真想讓老班長活下來,讓他也來享受享受我們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 

  我們應該好好向老班長學習,學習他捨己為人的崇高精神,學習他對共產主義的一片忠心。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成為一名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讓“金色的魚鉤”在祖國改革開放的今天,世代相傳,永遠光彩奪目!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魚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魚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