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吃貨也會失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貨也會失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貨也會失職 標籤:吃貨作文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吃貨,別人都是吃幾口就飽了,而我吃飽了還能再吃幾口。只要有美食,我的胃一定不會是"小鳥胃"。

  對於一個吃貨來說,我也很想擁有麵條的身材,我也曾經想過減肥,但卻被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這一句話徹底打敗了,我的體重變化就是一支發展趨勢良好的股票走勢圖。媽媽也從擔心我營養不良到擔心我營養過剩。

  微胖的吃貨也放假了,吃貨回到家裡意味着什麼,我想你們都知道,家裡的蘋果,提子,西瓜,桃,還有我自己添置的各種零食,我各挑了一樣,捧在懷裡,一樣接着一樣吃,吃在嘴裡,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吧。

  一邊看着電視,一邊吃着零食,直到肚子有些脹,我看着被我吃出來的"垃圾"已經那麼多了,才覺得自己應該停下了。晚飯也沒有吃,肚子脹脹的,也感覺不到餓。

  第二天天剛亮,我的肚子就咕嚕咕嚕響,我以為是風吹着了,蓋好被,還是響,而且還有些痛,睡也睡不好,去完廁所后還是有些難受,在困意的侵蝕下,又睡了一小會,就開始輾轉反側,一看時間已經七點了,我開始疊被,卻突然感覺有點噁心,我心裡想着,不會是要吐吧,正想着,胃裡開始翻江倒海,我急忙把被一扔,快步跑到衛生間,感覺整個人都變的不好了。沒有精神,很難受。

  早飯也吃不下去,沒有食慾,看着吃的也不想吃,在床上躺着不想動。媽媽給我買了葯,我勉強吃了幾口飯,把葯喝了,又睡了一天。

  吃貨也有失職的時候,等我好了,一定不會這麼吃了,原來吃也要有個"度"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吃貨也會失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貨也會失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