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風景如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風景如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百花公園風景如畫,一年四季,都會呈現出不同的美妙畫卷……

  冬伯伯帶着飛舞的雪花降臨了百花公園。早晨,公園裡的一切都在沉睡。飛舞的雪花到處散放着冬伯伯的禮物。它為小草弟弟蓋了一層又厚又軟的銀棉被,為柳樹妹妹帶上一定高貴的白帽子,給松樹伯伯和柏樹伯伯披上了一套純白的雪大衣,還給了小河弟弟一個水晶外套,外面還鋪着一層厚厚的毛毛呢!冬天的早晨是美麗的,是一片銀色的世界。

  冬伯伯戀戀不捨的走了,春姑娘接着光臨了百花公園。朝陽剛剛升起,百花公園裡的一切卻充滿了生機,好像在熱烈的迎接春姑娘回來。瞧,花壇里的小草早已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來了,正在花壇里穿着新衣,快活的望着只露出半個笑臉的初陽呢!花兒也在金色的陽光下展開了笑臉,互相爭芳鬥豔。旁邊的桃樹、梨樹、杏樹更是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桃樹第一個發出嫩芽,長出花骨朵兒,那個花骨朵兒鼓鼓的,白裡透紅,可愛極了。用手一摸,呀,真細膩柔滑!梨樹杏樹也不甘示弱,很快也發出嫩芽,長出飽滿雪白的花骨朵兒。不過看起來真像一個個白娃娃!

  就在人們盡情享受春光的時刻,夏妹妹卻又匆匆地來了。晚上,在散發泥土清香的小路上,看着點點螢火蟲的微光,聽着蛐蛐兒的演奏會,仰望深藍色夜幕中眨着眼的星星,一陣微風吹來,完全陶醉在這夏日風情之中。

  夏妹妹來的匆匆,走得也匆匆。秋姐姐又帶着陣陣秋風,趕回了百花公園。一陣秋風吹來,樹旁的落葉隨風飄蕩,飄啊飄啊……

  轉眼,冬伯伯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這裡風景如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風景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