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景如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看他們表面先睡的,多麼無害,天真爛漫。可是他們內心在想一些什麼東西,你根本就是無從知道的。

  或許在這個過程當中,你也是可以看到很多不為人知的面目。但是過程當中也有很多讓人看不清楚,甚至覺得很是迷茫的東西。在那些狀態當中,你也可以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也可以看到更多前所未有的風景和環境。

  但是,你要記住這些東西也是幫助你在這一路上成長下去的。並不是只要你欣賞這些動態,然後寫寫文章,做做詩什麼的。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當我們第一次見面沒有打招呼,然後他這樣而過的時候,我想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再有這樣的緣分了,甚至交談都不會再有機會。人生可能就是一個很微妙的一個過程,無論你經歷過多少事情,到最後可能都會認為原點,但是也不一定,兜兜轉轉,你可能又進入了一個新的環境,或者是新的氛圍。

  從來就沒有那麼絕對的事情。

  即便是從一開始也是如此。他們所經受的美麗的風景和環境也只不過像當初那個樣子一樣。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