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園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園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家園

  地球,是我們生命的搖籃,是我們美麗的家園!他那蔚藍的眼睛,翠綠的頭髮,棕色的皮膚……曾經多麼輝煌的他,卻是滿頭黃髮,一身蒼老。是誰造成了這一後果?是大自然嗎?是地球本身嗎?還是……

  在我的家鄉,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是一個美麗的邊疆城市。他那美麗的景色曾經吸引了多少遊客!尤其是我們呼倫貝爾引以為傲的大草原、達賚湖和伊敏河……他們多麼美麗,是呼倫貝爾的“東方明珠”!這片草原和河水哺育了多少的子孫!以前的那條伊敏河,清澈見底的河水令不少人至今都難忘!春天,他們捧起甘甜的河水用來解渴,夏天他們在河裡嬉戲玩耍,秋天他們在河裡捕魚,冬天他們在冰面上玩耍,鑿冰運水……可惜,這一切的一切,終歸是以前。草原被逐漸沙化,河水被逐漸污染,湖水在逐漸減少。我們不禁感嘆:是誰造成了這一嚴重的後果?昔日的美好景象再也沒有了,我們都有這個美麗的家園,不想讓他被破壞,殊不知這種挽救不但費錢還費力,最終的結果也並沒有見好。究其原因,我們的水資源隨着人口的逐漸增多,不斷減少,大量工廠排放工業廢水,以致自來水廠無法凈化水源,再加上往河裡不斷的排放垃圾,更是雪上加霜。他的直接後果就是整體飲水質量下降,造成了污染,並且使得草原的生長不在茂盛,甚至乾枯。每天,當我打開水龍頭時,那黃黃的水已經習以為常,甚至有時連水都喝不上,當我走進田園時,那怡人的環境,真是讓人心曠神怡!井裡流出來的水更是甘甜,讓人百喝不厭!可惜還有幾個這樣美麗的環境呢?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破壞了他,就要去彌補他。“我們只是地球上的訪客,總有一天會回去的。”解鈴還須繫鈴人,亡羊補牢尚不晚,希望我們能共同行動起來,為我們的家園共添一點綠色,為我們的家園共剩一滴水,創建一個美麗的家園!!!

  sunwukonggg

  2010.5.17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