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google_protectAndRun("render_ads.js::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 

  “紅的牆,綠的瓦,金色的屋頂亮堂堂。”這是我心目中美好的家園。 

  一條清澈的小溪從我家門前流過,就像一條美麗的玉帶。陽光明媚,小草綠茵茵,小樹郁蔥蔥,蜜蜂、蝴蝶在花叢中飛舞、采蜜。周圍一片鳥語花香,奼紫嫣紅的景象。  

  夜晚,我坐在窗台上仰望天空,天空一片蔚藍,微風吹來,有一種涼爽怡人的感覺。瞧!滿天的星星,閃爍着亮晶晶的光芒,彷彿在向我眨眼哩。一點、兩點、三點……璀璀奪目,閃爍不定,就像一隻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智慧的眼睛。我正入迷的看着星空,突然聽到媽媽叫我:“女兒,過來喝糖水了!”我最喜歡甜的東西了,一聽有糖水喝,才戀戀不捨地跳下窗檯。 

  我喝完糖水口裡甜滋滋的,心裡也是甜滋滋的。我多麼幸福呀,因為我有一個可愛的家,有一個美好的家園,有潔凈的環境,和睦友愛的家人、同學、朋友、鄰居…… 

  保護我們的地球,愛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