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山青,土樓土,我家就在土樓住。”我非常喜歡這首可愛的詩。我的故鄉是一幅鋪在地上的畫卷,是壯觀而又美麗的---土樓。 

  今年的國慶節,我來到了山清水秀的土樓之鄉。遊玩了那一座座被人稱為是天上掉下來的“飛碟” ,地上長出來的大蘑菇的神奇建築。讓我最新賞的還是那書洋鄉田螺坑土樓群,從上往下望,那青翠欲滴的原始森林濃密如陰。那土樓似“四菜一湯”,似一多大梅花怒放山腰。最有特色的是土樓之母---裕昌樓。一走進樓內,彷彿無數支柱子向你撲來,嚇得渾身抖擻。在遊玩期間,我發現了一個驚天動地的大秘密,我發現土樓里,許許多多老奶奶都在學普通話,還有的居然在學那些時尚的年輕人染髮,還有的農家婦女也在學年輕人濃妝艷抹,掛耳環,掛手綴,太不可思議了,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我漫步地走進“步雲樓”,想從那裡邊尋找答案,可又沒有那種十足的勇氣。一位阿姨走了過來,遞給我一個蘋果,我不好意思,連忙推開,便問了阿姨事情的真相,原來,土樓申遺成功了,有許多來自各國的朋友參觀,訪問,要有禮貌,學講文明了,不能再像以前的“鄉巴佬”一樣了。看,遠處還有個阿姨正在硬着頭皮背英語單詞呢!我邊想邊走,轉眼間就走到了奶奶家,我差點暈倒,連奶奶這種不懂時尚的人居然也染髮了,我都認不出來了。今天來到土樓之鄉真是大有收穫啊! 

  我愛充滿詩意的家鄉,我愛詩情畫意的土樓,我愛故鄉雄偉的山和清澈的水,更愛故鄉那和睦相處,充滿美好心靈的土樓人家。

洋鄉田螺坑土樓群,從上往下望,那青翠欲滴的原始森林濃密如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