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山西省河津市晉鋁二中初一34班張曉緯

  坐飛機,坐真正的飛機!多美的事啊!暑假的7月25日讓我第一次給碰上了,媽媽帶我從大連坐飛機到北京去。

  在候機廳里,我在沙發上手舞足蹈,樂不可支。我問媽媽:“坐飛機是什麼滋味兒?”

  媽媽說:“這種小型飛機抵不住強大氣流的干擾,時常大起大落,心像被掏空了似的。”聽了這話,我有點局促不安了,但還是想儘早坐上飛機。“嗡嗡”聲近了,飛機要來了!我俯在窗邊看,飛機降落下來了,螺旋槳越轉越慢,終於停了。檢查了行李后,我們走出候機廳,依次登上了飛機。我們鑽進機艙,我坐5號。嘿!真運氣,位子靠窗。我盯着窗外,窗子是密封的,但外面還是看得很清清楚楚。

  過了一會兒,螺旋槳轉起來,從三片到無數片,最後只見一團銀光,伴着“呼呼”聲。接着,龐大的輪子動起來,飛機開得很快。突然,抖了一下,飛機離地了。大約過了一分鐘,飛機輪子收進了“翅膀”里,我的耳朵里像有一隻蜜蜂在叫,耳根也很發痛。

  乘務員送來了桔子水,我吸了一口,嘴裡清爽極了,耳朵也舒服了點兒。我看下面,大地上綠的、黃的、紅的……拼成一塊漂亮的花布。房子像童話里的一樣,又像用積木搭成的。公路像根白綢帶,人像白綢帶上的斑點。飛機越升越高,下面全是雲。雲層閃着白光,異常刺眼。藍天的顏色比地上看到的深多了,太陽的光芒也更加強烈。猛的,飛機一個下降,我心一緊,肚子像挖空了一樣,但我覺得這樣才好玩呢!現在我看見了白雲中露出的山頭。如果說白雲向茫茫的大海,那這些山頭真像一座座白色、青色的島嶼呢!

  飛機開始降落,地面的景物已能看清楚了。“嗡嗡”聲重新出現,飛機輪子又從“翅膀”里伸出來,經過長距離滑行,飛機終於穩穩地停在停機坪上。下了飛機,我問媽媽坐了多久?媽媽說:“只坐了一個多小時,坐特快火車要坐個通宵呢!”

  指導教師:武桂芳

  寫出了自己的感受,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