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飛機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坐飛機去南京旅遊。去機場的路上,我很激動,因為我是第一次坐飛機。到了機場,我們先去拿登機牌,然後託運行李,再去安檢。安檢之後,廣播里說:“飛往南京的飛機快起飛了,請乘客抓緊時間登機。”我和媽媽趕快奔向飛機。

  一上飛機,空姐就讓我們繫上安全帶。不一會兒,飛機起飛了,我很緊張,覺得自己快掉下去似的,我只好緊緊地抓住扶手。過了一會兒,飛機飛得更高了,也更平穩了,我不再害怕。我透過窗戶往下看,地上的房子像巧克力一樣小,公路像一條條長長的絲帶,汽車就像一隻只螞蟻,田野就像一塊塊豆腐乾。

  飛機升上高空,一層薄薄的霧漂浮在空中,大朵大朵的白雲就像棉花糖一樣飄來飄去,好像童話中的仙境。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南京到了,我戀戀不捨地下了飛機。媽媽讓我跟飛機合了影,看着這張照片,我真想再坐一次飛機。

  泉江小學二年級:肖俊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