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蘋果才智總動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才智總動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2:00,我們四.五和六年級同學來到了體育館參加青蘋果才智總動員,只見樂樂姐和電視台的叔叔們早早就到了。同學們在老師的安排下已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了,頓時,體育館熱鬧非凡,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全部坐在了演出台上,而其他的觀眾更應該表現的好。當然那50名參賽選手都坐在了中間,手中拿着題板和水彩筆,顯得格外的興奮和激動,作為觀眾的我也毫不遜色,我仔細的打量着每一位參賽選手,只見我班的選手坐在最後一排,我心中吶喊着:“加油!可別讓六(1)班失望,可別讓新世紀失望。”相信他們也會盡全力拚搏吧! 

  第一環節:足智多謀.比賽在全場緊張的氣氛下拉開了帷幕,第一題:金華的戲劇是京劇還是婺劇呢?這個題目給選手們來了個下馬威,可見選手們也毫不遜色都答對了,緊接着下一題:夏天解暑的是冰茶還是熱茶?這個題目簡單同學們都答對了,只有六(2)班的兩名選手答錯了,很不幸,她們將要離開此環節,等待下一場才藝表演。然後又有大批的選手被淘汰了,只剩下了12名選手,可惜這12位選手沒有一位是我們班的,可真叫人失望啊!都怪我們班平時少讀書,才會變成這樣。經過才藝表演後有5名選手又回到了比賽現場。 

  第二環節:俠路相逢.看來各位選手都對自己很有信心。在第一題的時候我班的周健芬剛剛上場就被淘汰了,現在也只有靠李燦和趙千惠了,不知她們能不能把握好這個機會,在下一道題之後,趙千惠和李燦又同時被淘汰了,現場只剩下六(2)班和六(3)班的同學了。可見別班的同學知識面真廣啊! 

  現在只剩下三個同學了,大家都在為他們加油呢!相信他們一定也在暗暗為自己打勁吧!接着樂樂姐姐又開始問問題了,不幸的是徐麗優和林鼎都被淘汰了,兩人似乎很失望,在工作人員的解釋下,兩人都頓時來了精神,機會就是在才藝表演中奪冠,林鼎唱的《下一站天後》唱得很不錯,但是徐麗優唱的《兩隻蝴蝶》英文版的似乎顯得更優秀,所以林鼎被淘汰了。 

  第三環節:決勝顛峰.此環節使全場都沸騰起來了,選手王文鼎和徐麗優則進行一場最後的決鬥,兩人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這場比賽是選手拿着乒乓拍,拍上有乒乓球,在乒乓球落地之前回答10個題目。既然是乒乓球,當然男生贏的機率高,王文鼎回答對了8道題。這給徐麗優很大的壓力,所以在她在回答對了兩個題目是乒乓球落地了,很不幸被淘汰了。 

  本此的青蘋果才智總動員的冠軍就是王文鼎,黃副校長為王文鼎頒發了榮譽證書和獎盃,紅艷艷的證書和亮閃閃的獎盃使所有人的眼球集中向它。本次的青蘋果才智總動員走進新世紀學校活動在歡聲笑語中圓滿終告了。 

  在這次的活動后,我決定今後一定要多讀書,在下次青蘋果再來時,以更優秀的一面展示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才智總動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才智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