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蘋果之記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蘋果之記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是個好天氣。正在散步的老村長慢羊羊,突然跑回羊村,對喜羊羊它們說:“今天天氣好,我決定現在摘蘋果!”

  懶羊羊一聽這話,跑到慢羊羊面前淘氣地說:“我能不能不去呀,村長?”

  “不行,你也得去!”慢羊羊斬釘截鐵的話,懶羊羊只好服從了!

  於是,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蘋果園,開始摘蘋果了!

  美羊羊剛摘就摘到一個最大的,喜羊羊看了挺不服氣的,心想:“哼,我也能摘個大的,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現在就摘給你們瞧瞧!”

  喜羊羊就爬上一棵蘋果樹上面,左看看右看看,也望不到,轉眼一看美羊羊,它的籃子里已經滿滿的都快裝不下了!再看看自己,光會說大話,我的籃子里怎麼一個也沒有呀!

  懶羊羊舔着棒棒糖,手裡連一個籃子也不拿,被慢羊羊看見了,責怪地說:“你看看美羊羊,它摘了多少,再看看你!哼!你要是不摘,你就不要吃蘋果!”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懶羊羊一聽這話,立刻摘起了蘋果。 

  暖羊羊對沸羊羊說:“反正我們摘的比它們多,乾脆別摘了!” 

  沸羊羊不同意,任然苦力的幹活,受到了慢羊羊的表揚,心裡甜滋滋的,好似已經吃到了桃子。 

  時間好快,轉眼就到了晚上,大家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蘋果園,回家開開心心的吃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蘋果之記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蘋果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