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樓下,我們開始了“進攻” 

首先,我發了一個比較近的球過去了,陳國銓趕緊從後面跑上來接球。球來了,因為太高,我使勁一跳,再用力一揮拍,只聽“啪”的一聲,一個有力的球過去了。就這樣我們一直到了七八個來回,當打第九個來回時,我因為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所以沒接到球。於是我心想:下一次我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把他打敗。果然,在這一次,我在首先打了一個遠球,又打了一個近球,他還沒反引過來,球就落地了。 

第二回合,由陳國銓發球。他將球拿在右腿旁,再用球拍揮過去,這樣不僅對手接球準確率低,而且力量大。但他沒想到,我居然將球擋了回來,他沒有防備,丟失了一分。 

第三回合,我們打得難解難分,你一球,我一球,我都有點不耐煩了,我看準機會,用遠求將他斬於馬下……… 

幾個回合下來,勝負難分……… 

他發了一個球,我們打了十幾個來回,我打了一個扣球,陳國銓把球輕輕回了過來,我打了一個扣球,他又接到了,這時我對他說:"老師來了!老師來了!"他一轉身,我就把球扣了過去。    

  這時,天色已晚,我說:“今天到此為止,改日再打吧!”我 “那好吧!”最後的勝利屬於我!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後來,我以一球得微弱優勢,贏了他。 

今天過得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