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爸爸就興緻勃勃地大聲宣布到:“今天咱門去動物園嘍”!“噢耶”!我興奮地跳了起來。

  “出發嘍”!我高聲叫到。一想到可以見到可愛的大熊貓,兇猛的獅子,漂亮的孔雀等等,我就特別得興奮。動物園到了,我以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第一個衝下了車,向動物園大門跑去。

  剛進大門,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哇!一隻小猴子正向我們揮手呢!我興奮地跑過去想看個究竟,原來這隻小猴子是迎賓的,遊人們喜歡極了,紛紛喂小猴子香蕉、蘋果、瓜子,只見它一隻手拿香蕉,另一隻手拿蘋果,左一口右一口狼吞虎咽了起來,時不時還這兒抓抓、那兒撓撓,有趣極了。看着它那副滑稽樣兒,我便哈哈大笑起來。

  “喜兒,過來看孔雀!”爸爸大聲叫到,我快步跑了過來。只見一隻孔雀昂着頭,挺着胸,長長的羽毛托在地上。我拿出一條絲巾,在孔雀面前晃來晃去,好像在炫耀自己。孔雀抖了抖身子,“嘩——”的一下展開了漂亮的羽毛,“哇噻”!開屏后的孔雀真像一把大蒲扇,還不停的抖動着羽毛,嘴裡咕咕地叫着,好像在說:“瞧我漂亮吧!你們誰還敢和我比!”頓時人們都歡呼起來。

  突然,我被一陣尖叫聲吸引住了,瞪大眼一看,原來是老虎山圍滿了人,我大聲叫道:“老爸!快看大老虎。”爸爸和我一起向虎山奔去,老虎深黃的虎皮上鑲嵌着黑色的條紋,額頭上的王字清晰可見,長長的尾巴左右擺動。老爸買了一塊肉。阿姨將肉捆在長竹竿的一端遞給了我。我急忙將捆肉的長竹竿伸向老虎山。只見一隻老虎剛要吞食,我將竹竿往上一提,即將到嘴的肉居然跑了。老虎生氣了,它憤怒的“嗷——”叫起來,嚇得我後退兩步。趁我不備,另一隻老虎躥了過來,使勁的撕扯着肉,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往上一提,哈哈!盡然從老虎嘴裡把肉搶了回來。我居然敢跟老虎作對,因此特別興奮。

  我們還看了熊貓林,獅子山,松鼠樂園,蛇林,鱷魚塘等等,讓我大開了眼界,豐富了知識。最後,爸爸又帶我去和一隻小老虎合影,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今天可真有趣兒啊!

  四川四年級:賀喜兒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