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小區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滑板大賽。我也樂呵呵的參加了。 

 比賽時間到了,我和家人來到了比賽點。到了比賽點,選手們個個都帶着自己的滑板,熱熱身,準備開賽。我當然也不例外。只聽一聲“各就各位”。哦,比賽開始了。於是我左腳上了滑板,只聽“開始”,大家都上去了,由於我是第一次,所以有點落後。終於上去了,我漸漸熟悉了賽道,開始超板了。一個,兩個,三個···我越來越快,越超越多,僅領先了足足40名。參賽的一共才50人,也就是說,我前面還有10人。那10人中已有5人感受到了我的壓力,漸漸慢了下來。我趁機超越,於是他們就被我甩了。可前面的人絲毫不放鬆,而“神龍擺尾”發又超不過去,最後,我使用了我的絕招“S型終極滑法”超過了4個,最後一個卻怎麼超也超不過,到弄了個並列。我倆抱起獎盃,開開心心的合了一張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