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漂亮但是又很自私的百靈鳥住在一個寬闊而茂盛的鳥林裡面。 

鳥林里有各種各樣漂亮的小鳥,其中百靈鳥最漂亮。有一天鳥林里的總統“八哥”通過廣播向鳥林里的鳥兒們發出通過:“9月30日鳥林將舉行‘天簌之聲’比賽,請大家做好準備。”廣播播出后,鳥林中就掀起了一陣唱歌熱。 

大家都知道百靈鳥是唱歌能手,所以鳥兒們個個都向百靈鳥討教唱歌的秘訣,可百靈鳥誰也不願意告,百靈鳥暗自喜道:“哈哈,這次看誰還和我比,這回‘天簌之聲’的冠軍還不非我莫屬。” 

鳥林的每一個角落,都具有濃烈的練歌的氣息……“天簌之聲”比賽結果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啪”的一聲比賽拉開了帷幕。“請百靈鳥演唱歌曲!”百靈鳥的歌聲技壓全場,當之不愧的成了冠軍。當百靈鳥成了冠軍時,它想向別的鳥兒炫耀自己,可是它每飛到一處都沒有鳥兒理會它,反而得二等獎和三等獎的夜鶯和喜鵲更受到別人的追捧。 

百靈鳥很納悶為什麼會這樣呢?正當百靈鳥在苦惱時,總統“八哥”走了過來,說:“你太自私了,別人向你討教問題你都不肯說,別人怎麼和你交流呢?”百靈鳥想了想,覺得八哥說得很對,所以就向鳥兒們認了錯。 

在以後的日子裡百靈鳥和其它鳥兒們都一起學習,百靈鳥也改變了自私的毛病,成了大家最好的朋友。 

評語:非常不錯!想象合理,大膽且圍繞中心,具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