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總是來無影去無蹤,時時刻刻伴隨在我們的身邊,我只能從那飄揚的柳絮中感受他。春三月的風,如一個少女翩翩起舞,撫摸着大地,滋潤着萬物。她安靜,柔和,甜美,把自己的青春播撒在肥沃的土壤上,把自己的甜美和溫暖帶給了等待了一個冬天的動植物們。看,竹筍突破了那破舊的外殼,變成直挺挺的竹子;楊柳送走那過時的外衣,長出了綠油油的嫩芽。他輕輕的來,靜靜地走,不留下一絲痕迹,只用她的愛哺育着世間萬物。春風是一個極擅丹青的畫家,在廣闊的大地上,描繪着那一幅幅生機蓬勃的畫面;她又是高亢引歌的歌手,呼呼呼的高歌吟誦。“暗香留不住,多事是春風”,何等優雅;“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何等優美;“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又是多麼的豪放。這都是春風的手筆呀。夏日的風是瘋狂的,咆哮的,肆虐的。她是個急性子,來時帶着幾分潑辣,走時卻帶着柔和。比起春風微風,夏天的風主要以狂風,颱風為主。比起春風的柔和,甜美,她卻顯得狂躁,多管閑事,如同更年期的婦女。每當她到來時,天空變得黑沉沉的,大樹的枝幹被她的威力折斷,橫倒在大路上,人們的出行的計劃遍因此而中斷。但她的到來,使萬物生長更加的強壯,根基也扎的更深。她的到來就像是一場考驗,而萬物就在這考驗中越發的強壯,以至於抵擋她下一次的來臨。風是柔和,甜美,是瘋狂的,咆哮的。她的到來,使萬物復蘇,使世界有了勃勃生機。她勾勒出一幅幅優美的畫卷,吟誦了一首首詩篇,描繪了一次次萬物生長的故事。她來無影,去無蹤,總把青春和愛奉獻給我們。

  初二:??姊鈈哭

您正在瀏覽: 聽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