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處處有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處處有語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語文是空氣中頑皮的精靈,語文又是音樂中歡快的音符。古往今來,無論是古代歷史那長長的畫卷,還是現代科技迅猛發展的累累碩果,都活靈活現地出現在語文的神筆下。語文無處不在! 

生活需要語文,語文離不開生活。在你憤怒至極時,語文是一首小詩平息了你的怒火;在你懊惱絕望時,語文是一篇意味深長的文章使你重燃對生活的希望;當你氣餒時,語文是一句名言讓你重增信心;當你得意忘形時,語文又是一段文字使你遠離驕傲的路。語文能使誤入歧途的人懸崖勒馬,語文能使一個不愛學習的人成為一個學者。生活需要語文,語文離不開生活。 

一場運動比賽,需要通過播音員精彩的解說來讓我們觀看,這精彩的解說離不開語文;一件小事,也需要通過精彩的文章來讓我們領悟其中的哲理,這精彩的文章離不開語文。在我們不經意的目光下,一個平凡的人在語文的神筆下變成了一個偉大的人;一朵不起眼的事,又在語文的妙言下,活靈活現的向我們展現開來。 

正如法國雕塑家羅丹所說:“我們的生活並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朋友,善用語文吧!從語文中,你會發現更多的生活樂趣,因為,我們生活在語文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生活處處有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處處有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