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籃球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初二都會有一場籃球賽今年我們初二了籃球賽也輪到我們了。

  分為男女兩賽,可是男同學我們當然不擔心因為男生經常在課件打籃球可是女同學我們就真的很擔心了。因為女同學們連運球都成問題了。在距離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們開始了籃球訓練每天的大課間我們班的女生都被喊到籃球場訓練班主任負責監督男同學負責連,就這樣每天每天的練着我們終於迎來了籃球賽。

  在看球賽來臨那刻,內心真的很緊張。第一場就是我們跟五班打,在上球場那刻我們裁判那些球我們所有人都頂着球哨聲一響我們都在為球而爭奪,接着我們班的女同學跟訓練一樣每個人負責攔着誰而五班的女同學因為可憐練得少縷縷反規。但我們雖然經常練習可是儘管我們搶到了球也投不進去,所以比分相差不了多少。我們知道現在想要投中球只能靠運氣了每次搶到球都會傳給最好的那個女生然後她投。就這樣我們靠着我們的默契配合打了兩場初賽進入了決賽。在打決賽的的時候我們班一開始便跟別人差了五分最後我們無緣爭奪第一隻能獲得個第三。

  雖然沒有獲得第一但是讓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