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節體育課上,我們幾位男生分組展開了一場有趣的籃球賽。 

  首先分組,大家出手心手背,最後,我和伍星宇、行雲瀚還有幾個人分到了一組。 

  比賽開始了,雙方跳球,只見伍星宇和伍撒各據一方,我將球往空中一投,伍星宇就向球“飛”了過去,而伍撒也跳了起來,出乎意料的是,伍星宇搶到了球。 

  搶到球后,他迅速往外跑,伍撒則窮追不捨,只見他伸出了右手準備搶球,眼看球快落入敵手,我立刻跑上前去援助伍星宇。伍星宇看見我來了,立刻轉身,然後將球往地上一打,球就向我飛來,我接住球,跑到籃筐前,雙腳半蹲,右手握球,最後用力一擊,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曲線,可球在籃筐邊繞了幾圈又掙脫了籃筐的束縛,朝劉林飛去,劉林見球來了,急忙搶球,接着就來了一個單手大力投籃,由於用力過猛,球一下便飛出籃筐,落到了李佳桐手裡。 

  周耕宇看了,說:“投不進就不要耍帥!”聽了周耕宇的話,劉林不服氣了,馬上跑到李佳桐面前,左手往前一伸,右手再往前一拍,頃刻間,球又回到了劉林手中,接着,他又來了一個大力投籃,球進了! 

  這時,劉林對周耕宇說:“看到沒有!” 

  劉林進了球,我們很開心,配合得越來越好,最後,我們以5比4贏了這場比賽。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