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逆境中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逆境中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是在不同的環境和不同的是長大的.有的人是在困難中長大的,有的是在幸福中長大的,有的人是在歡笑中長大的.而我,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卻是在無數的逆境中長大的. 

  有一次,我六歲的時候,媽媽到外婆家去了,在那邊住了一個星期,還沒有回來.而家中卻想一個垃圾堆,到處是紙屑,臟衣服.地上,桌子上,電器上全是一層厚厚的灰了,空氣很難聞. 

  爸爸說:小宇,今天我們來搞衛生大掃除吧!你看,家裡都這麼髒了,媽媽還沒有回來,那麼大掃除的任務我們就來負責吧!好不好啊!”我想了一會兒說:好.”於是我和爸爸分好了工,我拖地.掃地.抹電器,爸爸洗衣.整理房間. 

  說做就做,我拿起了掃把掃地,每次掃了這裡,過了一會兒又有垃圾了,於是,我回想起媽媽以前掃地的方法,我也學着照做,過了一會兒,地掃完了,我打了一小桶水,拿着笨重的拖把往水桶里浸了浸,然後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把拖把拿了出來,在地上不停地拖,剛拖完這裡,又不知怎麼的自己又踩了幾個腳印,總是拖不幹凈,拖了這裡有髒了那裡.爸爸連忙告訴了我拖地的方法,原來拖地也是要有順序的,終於,地也拖完了.接下來,當然是抹電器了,我用濕抹布抹了電視,電視桌,抹冰箱的時候,怎麼也夠不着,我站在沙發上,還沒站好,有溜了下來,我真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我向四周掃視了一會兒,突然我的眼睛定住了,我看見了一張凳子,我把凳子搬來,站在凳子上,一下子就夠着了. 

  大約過了兩小時的戰鬥,大掃除終於弄完了,家裡也煥然一新了.雖然我在大掃除的時候,遇到了許多困難,但是我都勇氣的去面對.通過這次大掃除,我也知道了平時媽媽地辛苦了. 

  剛好,這時候,媽媽回來了,看了看家裡,說:這是誰打掃的,怎麼這麼乾淨啊?”我高興地說:媽媽,是我打掃的.”媽媽聽了,簡直不敢相信,說:小宇,真乖,你長大.”我聽了這句話,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在逆境中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逆境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