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逆境中綻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逆境中綻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逆境中綻放

  四面是環繞的群山,在群山的懷抱下,它就像一朵破碎卻也珍奇的花朵。也許,這裡原本就是一個貧窮出奇的地方。

  沒有人會在意這個落魄的小村子,在寬闊的大馬路上遙望着這個貧窮的小村莊,你會覺得它顯得格格不入。

  可是,當你真正走進那個村子,你會情不自禁地發現,那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這座宅子名叫“逢源堂”,有將近兩百年的歷史,如今的它失去了昔日耀眼的光彩,就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見證着歷史的滄桑巨變。

  它曾經是少共國際師的指揮部,紅軍開展打土豪,分田地的地方。它就像蘇維埃時期的一座博物館,陳列着那字字如金的歷史筆跡。

  省里的一位專家曾感慨地說:“這是我從事多年研究來所見過的一處神奇的地方,擁有眾多的紅軍標語,是當之無愧的蘇維埃時期的一座博物館。”

  我為自己出生於這個“貧窮”的小村莊而感到無比自豪。

  抗日戰爭時期的它成為一處重要的指揮部。這裡的標語遍布四周,那清晰有力的字跡彷彿在向世人展現它不平凡的經歷。通過它,我們可以了解當時的戰爭情形,體會當時紅軍焦慮的心情;通過它,我們會更加有信心地尋找歷史的遺迹。它為我們開闢了一條光明的道路。

  也許,是因為它的坎坷,鑄就了它的獨一無二!

  兩位白髮蒼蒼的和藹可親的老人,為了它,不惜千里迢迢來到我們這裡,這一直令我十分感動。他們真的很好,那溫和的目光,燦爛的微笑,融化了我們這裡人的心。我們的家也會因為他們的到來,變得更加幸福!因為這裡不再是一處破舊的宅子,有人看到了它身上的閃光點,它就像一朵在逆境中綻放的花兒,散發著清幽的芳香。我祝願這朵在逆境中的花兒永遠綻放,像初春的花兒一樣……

  在逆境中綻放的故鄉啊!我永遠都是你最堅實的後盾!

您正在瀏覽: 在逆境中綻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逆境中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