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悲痛 標籤:悲痛作文

以前上海是一個美麗繁華的城市。從1937年8月28日,美麗的上海一瞬間變成了一團廢墟。 

  1937年8月28日這一天,日本無條件的侵略我國的上海。有很多人都倒在了日本人冷酷的槍口下。日本人還投了不少重磅的炸彈,炸得上海市面目全非。 

  炸彈炸爛了車站的月台,人行天橋也被炸斷了,房子也被炸塌了。在鐵路的軌道上堆着各種鐵片、雜物,許多設施也被炸毀。車站正在燃燒,空中瀰漫著烏黑的煙霧。在遠處,還時不時傳來尖叫聲和炸彈的‘‘轟轟’’的爆炸聲。 

  在這樣的恐懼環境之下,有一個大約3、4歲的小男孩坐在廢墟旁邊哭。他的頭和手臂都被炸彈的彈片擊傷,正在流血。他的衣服破爛不堪,可能從廢墟里剛爬出來。他沒有看見爸爸媽媽,只聽見可怕的飛機聲和炸彈的爆炸聲。他非常害怕,撕心裂肺地哭喊着,呼喚着他的爸爸媽媽,一起來救他。他企圖用他的哭喊聲把他的爸爸媽媽從死神手裡搶回來。不過,儘管他怎樣哭喊都沒用了。這時,他必須承認他的爸爸媽媽已經不在人世了。 

  如果這場戰爭沒有發生。可能這個孩子還幸福的在媽媽的懷抱里撒嬌,或騎在爸爸粗壯的肩膀上。可是這場戰爭還是發生了。這究竟是為什麼呢?最後可能這個小男孩還是倒在了日本鬼子的槍口之下。 

  我們所有的中國的人民,至今都忘不了1937年8月28日,從那天起發生的所有的事情。以後我們不會讓這一場戰爭重演。

您正在瀏覽: 悲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