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愛最偉大,誰也代替不了,來看看我母親是一個怎樣的人吧! 

  我有一個“狠心”的母親,一年級的時候她讓我開始學游泳。因為那時我還比較小,不敢把頭鑽進水裡,所以我學了半個月還只能站在水池邊沿。母親再也忍不住了,就把我往水裡一仍,我快速地沉下去,鼻子里吸了很多水,我在水裡掙扎着,最後還是教練救了我,從那以後,我慢慢地學會了游泳。現在我就像似一條雨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穿梭着。是“狠心”的媽媽讓我知道了 ,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敢於嘗試。 

  我有一個鼓勵我的母親,一些題目其實她是懂的,但她卻裝做不懂的樣子,讓我來解答。有些時候我和母親比賽,幾乎每次比賽都是我贏,母親這樣做,都是為了給我更多的自信。 

  母親做了這麼多的犧牲,我們應該回報,就像《遊子吟》里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