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冬暮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暮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冬暮雪 標籤:寒冬作文 寒冬里的媽媽作文

  伴着凌冽的寒冬季節,你輕輕的來了,迎着微暖的陽光普照,你輕輕的走了。吹下一片片冰凌,翻轉,跳躍,像飛舞着的天使,舞出一片純白的冰雪世界。

  白天,當世界的第一道曙光揮灑在大地,人們接連着從睡夢中蘇醒,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天。打開門,一陣寒風襲來,席捲着漫天的飛雪,唯美絢麗。邁開步伐,一步一腳印,走出長長的人生印記,見證着人們忙碌而充實的一天。站在天地間,靜靜的聆聽着雪花落在身上的聲音,那麼輕柔,那麼動人,像母親呵護嬰兒的吟唱,又像戀人耳邊的低語。於是,整個天地像一個溫柔的陷阱,讓人不知不覺的沉醉着,深深的醉着。

  夜晚,當寒冬的最後一抹晚霞消散在天邊,紛紛揚揚的雪花碎片修補了忙碌的白天給大地留下的創傷,無聲無息,靜謐祥和。透過窗口,寒冬的夜色在雪的映照下凸顯出溫柔而朦朧的美感,讓人不由得產生溫暖浪漫的情懷。看着飛舞旋轉着的片片雪絨花,讓人禁不住產生與其一同起舞的念頭,身披白紗,腳踏玉盤,唯美浪漫,與天地同在,從此地老天荒。

  雪花因為冬天而產生,冬天因為雪花而美好。瑟瑟寒冬,因為浪漫的白雪而讓人感到徐徐溫暖;千山暮雪,因為冷冽的寒冬而感到自由不羈。寒冬暮雪,只有慢慢品味才能體會到其中的奧妙。

  天高地大,只要認真發現,用心感悟,便能發現大自然的神秘美好。

您正在瀏覽: 寒冬暮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暮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