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冬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美景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冬美景,此次的寒冬,也為大地帶來一片美景。

  近的有我們汕頭的相鄰城市潮州市,今年的潮州市鳳凰山也受到超級寒流的影響,也下起了小雪。許多人專門冒着寒冷的天氣跑上山去看雪景,還用手機拍下一幕幕美景。只見半山腰以上的花草樹木都附上一層結冰的雪。一朵朵花,一根根樹枝,一葉葉的樹葉,都附上了一層水晶似的冰雪,看起來宛若一朵朵水晶花,一棵棵水晶樹,美不勝收。

  再遠些的地方,廣東省北上的省市,更是下起了偏大的雪,一景一物,宛若穿上一件厚厚的羽絨服,遠遠的看,只能看到一片銀白色。潔白的雪花把大地裝飾成一片銀白色的景象,讓人收不目光,嘆為觀止。

  雪中美景,還有很多。雖然沒有親眼看到,不過都通過一張紙照片,一個個視頻傳播到大家到眼中。不過,若是有機會,我還是想親眼看看這一片片美景。

您正在瀏覽: 寒冬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