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全球逐漸變暖,我們汕頭已經有三年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入過冬了。今年冬天來得也晚,小寒時,更有“你在北方堆雪人,我在南方吹風扇”,“你在南方過小暑,我在北方過大冬”之說。當時,老媽還說“小寒不寒,大寒凍死人”據說說老一代人經常說的。結果,確實是如此,就在人們以為今年冬天不會冷時,一股超級寒流悄悄的從北而下的襲來。

  1月19日開始,天空漸漸下起了雨。隨着一場場雨,溫度逐漸降下來了。到了21日,溫度已經降到9—5攝氏度度,從出生以來未經歷過如此冷的天氣。在家裡都感覺到非常寒冷,更別說外面的世界。到了22日,空氣更是下降到了5—2攝氏度。南方有許多地方更是下起了小雪,連我們汕頭都是下起了雨夾冰。偶爾在外面走動時,感覺那冷風吹到臉上更是冰寒刺骨。

  一直到25日,天氣才漸漸回溫。

您正在瀏覽: 寒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