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朴樹林的起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朴樹林的起點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追求一種高度,一種站着不必要擔心後果的高度 ,但今天的我食言了。曾經的無知把我帶到了離家幾十公里處的城市角落,原本只是好奇,只是憧憬,但如今流年的光景一閃而過,逐漸成熟的我回首成長,一切就都變得那麼渺茫,我很詫異自己的改變,甚至看不到自己的起點在哪。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走來,留戀了風景,封存了記憶,不想如今的收穫卻少之又少。不論是多麼精彩的生命 也只有一次,更何況是悲劇呢?我相信自己腳下所走的路,畢竟我勇敢了,我會冒險了,我也比別人多了一份莫大收穫 。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只是自己選擇了用指尖去觸碰 那種高度。也許這種感覺更美妙吧。 

  寄語:好好活,做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朴樹林的起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朴樹林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