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的芬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芬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之中,總有一些記憶深埋在我們的心底,儘管時間飛逝,它們也不會因此而黯淡了顏色,褪御了芬芳,因為那是兩顆心互動的旋律,齊鳴出愛的交響。

  ——題記

  是他們,讓我在茫茫人海中仍能找到前進的方向;是他們,讓我在歲月的洗禮中邊得堅強;是他們,讓我在風霜雨露中茁壯成長;又是他們,讓我有了夢想,不斷尋找勝利的曙光。

  時間如風,記憶如巨岩風將巨岩刻畫的千瘡百孔,有用多情的手去撫平。

  我的爸爸是一個沉穩的人,在我的生活中總少不了他那嚴峻的愛。到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次學校舉行的“挑戰主持人大賽”。比賽前,我興奮的說:“爸爸,你等着,我一頂會拿第一名回來的!”可爸爸卻漫不經心的說:“你別讓觀眾趕下來就謝天謝地了!”於是,我以全校第一名的出色的表現告終。事後,我聽同學說,比賽時,爸爸一直在遠處默默的關注我。

  時間如海,記憶如沙灘,海將一枚枚貝殼兒送到海上,又收回那浩渺的胸懷。

  我的奶奶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她有着慈祥的面孔。小時候,我經常會在奶奶的懷抱中仰望天上的星星,聽奶奶講神韻的故事。而奶總是無微不致的關懷我,對我說:“奶奶的乖乖是最棒的,你一定能考上大學!”然而,在我8歲的那年,她卻離開了我,去了另一個世界。任憑我的哭聲回蕩在殯儀館的大廳里,但使終換不回奶奶往日的笑臉。

  時間如車輪,記憶如泥土,車輪將它的輪印狠狠的印在了泥土上,卻又輾到別的地方。

  我的媽媽是一個苛刻的人,她是我的老師,她一之用特殊的愛關懷着我。而我卻是個成績不太穩定的孩子,每次考試總是在前10名內徘徊,但那次我靠自己的力量衝到全年級第2名。當媽媽聽到我的成績卻在辦公室哭了,她說:“如果她下次考不上第二名該多傷心!”媽媽是這樣,在生活的每個角落裡都想着她的寶貝女兒。

  時間或許無情的,它給昨天記憶留下了塵埃,但卻永遠風化不了那鮮活的記憶。因為這是記憶中永不調零的花朵,是它們衝破風雨的齊鳴,撥動起愛的琴鍵,在歲月中奏出一首首心靈的旋律。

  記憶的芬芳如此動聽,聽!是我在演唱……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芬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