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幕她現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清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冰心。這句話告訴我們成功確實是來之不易的,成功背後也有失敗。

  愛因斯坦的一個故事。有一天,老師讓每個同學做一張小板凳。當老師看到愛因斯坦交上來的那個小板凳的時候,便問他:“這個世界上還有比這個更差的小板凳嗎?”愛因斯坦老老實實地回答:“有。”說著把他做的前兩個板凳拿出來。最後,愛因斯坦成了世界上很偉大的物理學家。這也說明失敗是成功的墊腳石,它可以為成功積累經驗,激勵我們勇往向前!失敗其實並不可怕。

  有的人總想成功,卻不知失敗一樣重要。

  我學習英語很差,因為我不愛記單詞,在平時考試中經常失敗,我很擔心。便開始一點一點的努力,但我的英語成績還是沒有長進,失敗讓我認識到成功的重要性。中考就要臨近,我特別擔心在中考中英語再一次失敗。就在中考前一個月,我決定化失敗為動力,努力記單詞、看例題、背短語,結果在中考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績。我以前雖然失敗了,但懂得利用失敗,最後終於成功了。說明失敗不全是錯的,失敗是成功之母。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們都會經歷大大小小多次失敗。沒有誰一下能成功,也沒有誰總是失敗。有成功,有失敗。有的人總想成功,卻不知失敗一樣重要。但是,我們不能氣餒,不能向失敗認輸,那樣的話,就相當於拋棄了自己。我們應該勇往直前。

  初三:張家豪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